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374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随意

22-09-14 17:51

4
今天持有的濮阳早上竟然翻红,我竟然没走,简直是煞笔中的煞笔

尾盘换回联创光电,觉得联创后面几天应该是挺稳的,一是一拖再拖的验收会时间节点快到了,18-28号,二是前两天明显的异动,前天反包我割肉的阴线,昨天莫名下杀又被拉回去,三是今天的大缩量,一直在想等个联创的缩量回去,没想到是在今天大盘爆炸的时候缩量,尾盘甚至还想翻红,超我心里预期

明天联创很关键,变盘的节点到了,个人感觉大概率是向上的,明天大盘不是很惨情况下,最少得收个十字星,不然我又得割了,个人倾向是小阳或者中阳,大盘反弹再顺势大阳,纯属yy,一切已盘面为准

准备持有几天看主力表演,只要不是走得太低于预期的话
蠡园轩

22-09-13 10:50

0
不妙啊!空仓保平安
丶随意

22-09-13 10:31

0
国光我都卖掉准备进了,结果联创被杀得不回头,怕有利空没敢动
取经人y

22-09-13 10:29

0
我也是。我等着周五的低点买点
丶随意

22-09-13 10:23

0
联创砸得不回头,想买不敢买。。。结果主力太会玩了
丶随意

22-09-11 21:19

1
没什么目标了,联创时间节点也快到了,箱体也守住了,考虑回去,濮阳再等几天等个缩量
选股全靠猜

22-09-09 17:20

0
兄弟还是不错的,今年行情比去年难做不少
蠡园轩

22-09-09 13:14

0
割了,回联创
丶随意

22-09-08 14:40

0
什么情况?这个月初的钱又白挣了?
多吃青菜

22-09-08 11:09

0
感觉国光节后才有舒服的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