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369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随意

22-09-29 23:10

3
这就是我们跟高手的区别了,high时候大家一起,说不定我还比他high,吃屎的时候人家早走了
车库思想家

22-09-29 20:27

0
兄 不是伏地魔吗?怎么 大残了
往后余生牛

22-09-29 19:17

0
9月份也30个点,不过是负的,,还不如蹬旅游
guadagong

22-09-28 22:35

0
兄还在,我们还在。今天我快崩溃了,给朋友打电话,才总算缓过劲来。这波一定要扛过去
丶随意

22-09-28 22:15

0
还能和解还有救。。。
丶随意

22-09-28 22:14

1
不说现在下跌是尾巴,但是肯定是中期了,现在干回来,已经比很多人少亏很多了
丶随意

22-09-28 22:13

0
国光割了,看到三利普被按着跌停不动

又回到联创了,今晚专项设备更新1.75利率贷款,不过所有利好都没什么用,都得看大盘脸色,联创利好够多了,又是向铜,锌拓展,又是节能设备政策预期,又是复购,太多了,只要趋势没走快,大盘缓过来一定会有人干,尤其是开始干活的机构,先于游资,只是这盘面什么是个头,让我所有的预期都失效了,这半个月太茫然了

真没经历过大盘这样连续冰点,这次学费教齐了,这一年半来重来没见过的场面,记忆深刻啊
都萌萌

22-09-28 21:01

0
等我熬过这一段狼狈,一个人尝尽孤独的滋味,我会笑着,与这个世界和解
dengxian

22-09-28 19:33

0
老兄,国光走了没有?
车库思想家

22-09-28 16:09

0
稳了一个月,昨天重仓低吸了两只,本想着这个月有几个点兜底可以浪,咔一刀 当日-7 现在反亏,我真是想抽死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