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兄好,一直默默关注。感觉你多数时候节奏,预判,选股,等等都做的很好,但有少数时候却有明显的“错误”,我所说的错误,不是真的你错了,而是在我看来,我一眼就能看出这个票不能买。但我自己却做的很差,所以,这种感觉无法形容和表述。
上面那位说昨天买了
中通客车,准备拿两周等反弹后出来的兄弟,建议慎重考虑。
我感觉我是对的,或者八成我是对的,我绝不会现在这个时候,这个位置,这个价位去买中通,他继续下跌的概率超过八成。并且一旦再次破位,很快就到10元了。我从来没有买过中通,但我曾记录过一些关于中通的想法,他是一个确定见过顶的票,讲过了的故事,并且现在一直在缩量,现在的中通,就是养家老师说的期待和消亡。前一段时间看好中通的人是期待,后面是消亡,现在看好中通的人正处于期待和消亡的中间。
但我自己却做的很差,完全不知道该买谁,也不知道该如何操作,还是操好自己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