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351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年翻倍不难

22-10-28 16:26

0
上午大盘这么弱我手里票还红的多,下午直接崩了。
车库思想家

22-10-28 15:46

0
感觉还不错 尾盘接了一层
云之松

22-10-28 15:32

0
楼主昨天的换股做得漂亮,下午卖出也果断。连云港下周大概率补跌,看好低接回来也巴适。
丶随意

22-10-28 14:35

6
3个点止盈连云港,看着大盘太怕了,看戏,下周再说
丶随意

22-10-28 12:08

0
今天这行情,大盘看样子要新低了,我是清了看戏还是继续拿着好纠结

白马大跌是因为业绩原因,但是手上的连云港昨天业绩不错,还是红的,还能潜伏亚欧大陆
丶随意

22-10-27 23:26

2
持有连云港,继续守着亚欧非相关的港口,物流

11月初,进口博览会,挨个国家访华,尤其是中德,
天顺下去了,但是又有永茂泰2板,还有昨天的上海雅仕,今天的上海物贸,还是有资金关注这板块的,潜伏一手,时间节点也快了
丶随意

22-10-27 13:56

1
换回连云港,中创这个成交量看着难受
丶随意

22-10-26 18:16

1
在啊,没动
益达糖

22-10-26 15:09

0
随意兄 还在中创吗
olo666

22-10-25 06:58

2
不就是有人霸占了厕所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