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确实急不得,越急越亏。别去看成功的那几个人以为股市很容易赚钱。 一个方法对,一个心态,都缺一不可。 最可怕的是每次亏了都悟出一个自以为的方法,结果又继续亏,火苗一次又一次被熄灭 ,个人建议 谨慎入市。如果给我再来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碰股票。
3
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悲伤和懊恼都将作为成功的基垫,大家泼的冷水也好,勉励也罢,都是本着你能够走上正道的心;
所以成功也好,失败也罢。在这整个过程当中,最重要的是要正视自己,一定要足够客观,要做到察觉自身的不足,不断补充,不是觉得自己行了自己就行了的,要时刻保持学xi。
股市里,悟的不仅仅是关于操作的手法和心法,悟的更是人生的大道,人生的取舍以及人生的追求。
0
少喝点鸡汤
0
加油
1
谢谢你们能在这里留下自己的评论!不管是什么立场,相信大家都曾在股海里沉浮,我也知道这条路很难,唯有自渡,祝大家股市长红!此贴会留存,两年后不论什么状况,我都来还愿!共勉!
6
还我命由我不由天呢,看电影看多上头了吧。两年内你这五万还剩2万算我输。
5
结果是,接下来的两年春节,你没脸再回家。。。。。。。。
0
上吧,走退神之路,不疯魔不成活。
1
远离股市,珍爱生命,你这种急,就已经输了,一个职业十多年的老赌狗的肺腑之言
9
现实是,结果你是亏得痛不欲生,两年后再来看我这话。这种概率是最大的。股市专杀急死鬼,自己去悟。多嘴两句,当做好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