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真难,真的是快乐的时候少,痛苦的时候多。赚钱的时候,没那么快乐,但是亏钱的时候,尤其是明显做错导致亏钱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痛苦。今天我就是这个状态,觉得非常的懊恼、痛苦,两次下单,两次撤单,明知道走强是小概率事情了,还心存幻想,结果就是吃了个两市领跌第一名过周末,被自己的意淫彻底打败了,情绪非常低落。
本来农历年前后44个点的回撤大坑快爬出来了,结果今天一个跌停加下周一的计提,又迟缓的出坑的步伐。
本金太少,工作也比较费神,真的是压力山大,今天在这里发泄一下负面情绪,周末好好总结反思,下周再战!
定个目标:7月份前资金做到30万,我就辞职职业炒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