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平台管得真严

提一下老师的名字都不行,把我的8325楼删了
0
不是交学费给老师,就是交学费给市场,都是一个经历的过程。
0
第一阶段老师的东西值得学的,好好跟一下。第二阶段融入自己的想法和操作,不断提升。第三阶段是长期持续循环下去。
0
@金鱼112233 这个过程很漫长,而且市场也不断在进化,侠兄的意思应该是让你先学基础的东西,最后有自己的领悟。应该说你看到侠兄的帖子是幸运的,他的干货实战性很强,当然,这需要你自己去领悟精髓,同样的事不同的人,结果会差很多,但大体上不会差太远。侠兄别见怪,多嘴了几句
0
我现在就是在学城都北一环老师,昨天没有唯一三板和首唯空间的操作机会,然后乱买其他,亏死了
0
还有学什么技术适合超短?竞价还有呢? 还有你怎么看盘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0
先多后精,啥模式都学一轮,最后选少数几个个做精
0
先多后精是什么意思?先多模式以后再精做一两个模式?
0
啥都学,然后找到适合你性格特点的模式。每人都不一样,操作也跟性格有关系。有些人急,就做不了慢的事,有些人慢,也做不了急的判断。我觉得先多后精符合大部分人的经历。先精后多,除非是有人手把手带你,可能才能做得更到位。
我的经历是啥都弄过,然后不断去掉不适合自己的,留下自己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