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赚钱,真难
0
9:30前挂涨停单,只要不是一字封死排队轮不到,能成交的话成交都是开盘价。
0
但是25分之后未必买得入,还是激进一点24分50秒买?
0
为什么今天还是做首板次日的超预期,是因为今天竞价盘面真的差,所以,连板中高位都不敢去做接力。
即使竞价出来后有考虑天地,但是最后还是转关注低位的沪电了。
0
但是天地的买点,不应该是在竞价。因为参考今天的开盘盘面竞价是有不确定性的,一旦走失败,当天就会有十几个点的大面。那么,它的买点应该是板上关注。
1
如果大盘整体盘面竞价出来连板这些盘面都是正常不是那么多不及预期的话,今天天地和理工都可以拿的,理工更加优。如果都要比较选的话,同样的开盘,我选择理工大于天地。
首先,理工是连板上来的。天地是断板反包上来的。从总的高度来说,天地是比理工更高一点,5天4板。理工是三天三板。
事后分析,天地的高度是优于理工。竞价量也是优于理工。
爆量换手后,次日要走加速才符合预期,即使是烂板。
理工今天小高开,走的并不是加速。如果前两个板,理工是换手上来的,不是昨天爆量。那么,今天竞价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关注点。一旦它不走加速,很多人就会先兑现,一兑现,抛压出来就极容易形成连环砸盘。那么就容易走失败。
天地就是走出了典型的加速。前天缩量一字。昨天爆量烂板,那么今天高开,开盘后直接加速封板,筹码就会锁住。如果它今天跟能科一样,都是开5个点以下,大概率走成能科的样子。
0
接力情绪不好时,量能要够才安全,太小太大都不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