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虎年的节奏

22-01-17 14:46 65194次浏览
股点飞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开年到现在整体还是不错的
去年是做得太难了
今年好好记录,好好学
保持心态稳定,求稳健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8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点飞侠

22-11-08 23:03

0
开盘9:30前都可以。
9:25的区别是如果9:25挂单卖,9:25资金会到账。如果是9:25-9:30卖,那么,9:30才会到账。
9:25前挂买,9:25会撮合成交。
9:25-9:30挂买,9:30才会成交。
fydhwy

22-11-08 21:57

0
我认为 1竞价一开始沃顿的挂单就大  2沃顿板上持续的时间长  3竞价开出来沃顿的量比最大229
 
alexisw

22-11-08 21:39

0
竞价买是25分之前挂单吗?
赚钱结婚读博

22-11-08 20:59

0
沃顿竞价错过了……就没打板
股点飞侠

22-11-08 19:47

0
沃顿是竞价可以上的,因为昨天是一字板,一字板的量,其实不能作为按照原来的竞价量模型作为标准参考,有修正的。
股点飞侠

22-11-08 19:46

0
这个是最后的结果,在背后的逻辑和信号究竟是哪一些呢?
在我看来,我是要在开盘前后10分钟结束战斗的,就是说在这前后10分钟里面我要决定买哪一个。
这几个都是开盘前我锁定了一个标的,最后我选择了大中。其实我很想选择沃顿的,但是就没有选好。
盘子的大小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方面。
股点飞侠

22-11-08 19:43

0
这个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决定你是否格局的一个信息,不全是买入。

例如今天天地在线,今天的量回头重新分析,应该是要格局的。
赚钱结婚读博

22-11-08 19:16

0
沃顿没有买点吧……竞价超昨天量,未必敢上。板上一直开板,典型的烂板,明天高开我不去,觉得反倒深水有机会……
赚钱结婚读博

22-11-08 19:11

0
这个,还不如上板时跟随合适!能否上板,概率居多
执节作歌

22-11-08 18:19

0
是否为沃顿里面的做多资金最坚决,抗住了分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