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虎年的节奏

22-01-17 14:46 65189次浏览
股点飞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开年到现在整体还是不错的
去年是做得太难了
今年好好记录,好好学
保持心态稳定,求稳健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8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钱结婚读博

22-11-09 16:19

1
当我能将兄的这些肺腑之言切实执行时,必是资金翻几倍后的自己了,目前虽明白,就是做不到!但会克服!最近会开始买一两手高位板找感觉!
赚钱结婚读博

22-11-09 16:15

0
以板块着手!我暂时确实做不到!
赚钱结婚读博

22-11-09 16:13

0
嗯!
赚钱结婚读博

22-11-09 16:12

0
道理都懂,就是做不到!后续必试!我目前以竞价或打板为主了
股点飞侠

22-11-09 12:10

0
哈哈,需要意淫一下就行了。
逢事略省

22-11-09 12:03

0
需要超强临盘反应和心理素质
股点飞侠

22-11-09 11:35

4
我在纠正你一个思维误区

1、你胜率比较高的是打板,而不是低吸,对吧?

2、为什么低位的时候你会做打板,高位你就不敢做打板呢?
因为你两个心态恐高和比价。
因为有了高标的高度参考,你很容易不自觉的把低位你选的票认为他可能能达到高标的高度。
所以你的内心空间会认为低位的空间非常大。
而高标你的空间参考是没有的,你根本不知道它能到什么空间高度,你只能看到他掉下来的空间高度。
所以你只会做中低位的打板,而不敢坐高位的打板,对吧。

3、事实上还是那一句话,选强不选弱。
高标之所以在高位,是因为足够的市场资金和人气的关注才推动它走到高位的。低位的票为什么在低位,就是因为别人不够关注他,没留意他,不愿意买它。特别是在同一个板块,前面有老大、老二、老三的情况下,低位更加是被鄙视得不行。
冲锋陷阵,你老是做小兵而不做将军,那你能立什么大功呢?

4、即使是新板块,新题材新周期从低位走起。也会同时出现很多票,他们就需要竞争。
例如昨天我拿锂电的这几个票来做比较。沃顿就明显是竞争胜利者。其他的就是失败者。
我们当然肯定是压胜利者,不压失败者啊。

5、选强不选弱的道理,我觉得你应该是能明白的。
唯一心理不过关的就是进入无人区之后,你不知道他会去到什么程度和高度。
其实一句话就能先打破你的顾虑,小弟先死老大后死。龙头多条命。
龙头如果次日都是大幅低开直接跌停,后排的小弟更加是惨烈的。
所以你应该明白,龙头在绝大部分的情况下,除非情绪环境非常恶劣,他才可能会让你有逃不出来的情况。
大部分情况下情绪减弱它还能冲高,还能减亏,还能获利。
而相比后排,即使在情绪平稳的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大亏损,龙头即使在这个高度买,你都会知道比低位的要好的多了。

6、那么你接下来需要研究的是龙头如何走到顶的。它的量能变化和板块情绪等等的变化是如何的。这个能帮助你把握后面的走势和格局度。
股点飞侠

22-11-09 11:21

3
首先你考虑它个股的辨识度和地位。
现在的龙头是天鹅,这个不需要反驳吧?反正他就是这一轮周期里面最牛的那一个,管他有没有带动性。今天竞价出来本身是分期的,但是又带动晋级了,说明市场对它再一度的认可。
低身位的是西安饮食,跟天鹅是同一个板块,算是小弟。但是它也有龙头断板,它成为首维空间板的可能性,次日依然会有溢价。
沃顿是锂电板块里面的龙头。这个昨天已经分析完了,从板块地位,量能成交等等。既然已经确认,那么今天继续表现强势,那么它的龙头位置是不是更加凸显出来?如果是这样确认的话,你说他的溢价从哪里来的?
最强的票永远都会得到最多的关注是后排的n倍。这个就是人气的溢价。

我做一个假设,如果天鹅挂了,需要有新的板块支撑走新周期,锂电赛道就是当下比较合适的。锂电板块现在就是沃顿跑出来了。

你想想,为什么会选沃沃顿了吗?

并且它今天竞价成交量是一个亿,全市场最高,从竞价来看它就是全市场的焦点。但是还有分歧,说明市场还没有充分一致。还没出现充分一致的情况下,这里面就有预期差,到充分一致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要退场的时候了。
股点飞侠

22-11-09 11:13

0
你想太多了,今天就是它强,明天也有溢价。强的票,不敢上,后排弱的就会好吗?
就是因为它够强,明天才回有溢价。
你好好品味足够强的票,溢价是如何出现的。
股点飞侠

22-11-09 11:11

0
目前的模式和策略还是比较稳定的,还满意,进一步完善就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