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亏钱😅,前排核心不敢切,后排买的药仓位也没上多少,赛道还亏钱,总体亏
1
今天连板好,大盘不好,把人整神经了。
维持策略,空仓。
要管住手。
0
兄最近整体收益如何?我10天下来基本回到原点,就贡献了手续费
0
沃顿,开盘不及预期,果断刀了,取关。
西安饮食,板砸,止盈。
暂时空仓,看戏
0
我觉得这样没毛病,稳健。耐心会有好回报。
0
2
但是明天开始是要进入到防守阶段了。
0
今天的盘面修正,龙头还没有断板,所以退潮还没到来。高标是可以继续干的。
0
目前行情适合这么干!但需要把握板块间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