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飞侠兄,你怎么断定就是错过呢!万一买了反倒大亏呢😭
这几天每天都是不到2个点盈利,今天上午突然大亏几个点,好在下午
万方发展,
利君股份都起来了……
0
哈哈,1手也不支持它了
0
类比本来赚钱的票亏损卖了,这比直接亏损还难受,像是智商受到暴击,产生严重的焦虑恐慌悲愤!哈哈
0
没错,我把顶部股都买了100股,准备买崩他们
1
为什么错过,踏空的时候会更加容易觉得自己SB呢?
这种心理比做错还更SB的感觉。
为什么?
1
还是两个容易亏损心态的警醒:
错过了胡乱上车
做错了急于扳回
最后冲刺的阶段,的确是错过了,现在已经不能胡乱上车了,警醒自己!
1
今天的盘面,好恐怖,直接大高开,无法下手。
还是看戏了。
踏空就踏空吧。不过看得的确心理不好过。
防风险,天天蒙,最后也会蒙对一次的。
水平有限,就是菜!
0
不亏钱就是赚
0
我今天也是看空主线的,我的自我安慰是控制风险不亏就是赚,哈
0
空仓,行情跟自己想的走相反。
自我心理按摩。
天天喊风险,总有一天风险会到的,哈哈
一直蒙下去,总有一天蒙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