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2015年46跌下来的 这波行情就是15年互联网股的反弹
1
细微处见真章
龙头抬
0
你的年底不会是到12月吧
1
数据交易所就是
碳交易所 就是
券商看懂这句话的 并且身体力行的 相信今年必将有所成就
1
双碳 大不大
数字经济比双碳还要大
说到底 双碳 都是为了数字经济服务的
逻辑 年底再说
0
0
数据中心集群建设 东数西算 一定是最次等同于数据交易所 行情的
0
数据交易所 是一个细分
数据中心集群建设 东数西算 是一个细分
国资云是一个细分
目前数据交易所 这个细分 阶段到位
另外两个显然 还在强势洗+拿
国资云 上次提了一次说是造谣
我相信后面一定会起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