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 按照推演 周四 大反击 全球大反击
和尚摸得我摸不得???
哈哈
此起彼伏
东数西算还会有新秀不断涌出
0
1
美股今晚 来一个新低 明日我们再来一个下 不破新低了
就可以了 刚好 周四 全面反击
指数上也反击
0
000158 或许很有看头 再等什么呢??
奇怪
时间 时机
0
这帮机构非要砸破3200
3200点就是泰国队 必须输一次
0
不是出乎意料的消息的话 那就是引导到位
是换挡 资金再换挡 加速度的换挡
0
这是股灾啊 我是感觉美股今晚 来一个新低就OK 了 起码做一个中继反弹
除非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有人得到消息了?
但是 是什么消息呢?
还是 这就是恐慌中的恐慌??
边走边看
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