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竞价猛,说明里面精明的人都不看好了,都在卖,而外面傻乎乎的人却还看好,都在抢着买,里面的人都是游资主力,所以砸起来就瀑布,外面的都是小散居多,挡不住的
1
这也算是问题吗?
同梯队对比不就行了?
1
你如果要问我我只能说不是节点不打
1
教主请问2进3 3进4的强度怎么看,啥情况算是暴量呢
0
张师,请问一下,
韩建河山,3进4竟价很猛,快速秒板,我打了,吃了大面,什么原因,张师能解一下吗?谢谢
0
你这个模式操作在赚钱就说明没问题
如果在亏钱肯定有问题
不是我说了算啊
0
啊
0
请教张兄,我现在的想法模式是集合竞价看板块指数,如果板块指数不强势或者翻绿,已有的板块内股票直接跑。如果板块指数强劲,继续持有,如果板块指数飘红,但是不够强劲,自己持有的去弱留强。这样做,有没有什么问题
1
好像有点懂了,当天9点25分竞价的量已经超过前天大阳涨停,交投异常活跃,一股脑的把筹码全部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