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老师的分享,21年,我本金亏了百分之六七十,每天都是在赌,就像前一天晚上放笼虾笼,第二天去收,运气好还好,运气不好就亏,且经常是赢小输大。22年,我要跟进老师的步伐。盈利!
0
那为什么上塘路还在做
元宇宙,为什么
湖北广电还能起来?歌尔都跌多少天了?
0
0
这里又没有收费策略或者叫人打赏,只是每天写复盘和写一些干货文章,有什么要小心的,你删了淘股吧最安全
0
兄,辛苦了
0
第一次处女打赏给了你 你是布道者
0
隆兄,看了此文,我真想以身相许!
0
牛!功德无量
0
精品 学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