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
日发 持仓以及自我分析,只作为自我分析用,有大哥能指点更是感激不尽。
其实
九安 前几天就进了,买了差不多65w,但是第一个涨停板出了40万,出去以后还亏了些,昨天融资搞得
湖北广电 ,今天止损卖出,然后先融资
东方生物 ,后面用剩下的钱全部买了美物,九安的逻辑是他现在是市场总龙头,目前我打算继续格局,直到首阴第二天不涨停为止,美康是因为第一天高开低走我就买过,现在爆量修复,预期是还有40%-60%涨幅,如果明天高开低走,就出,主要还是看九安,东方生物,等出利好高开不涨停,卖出。其实这三只股的选择逻辑都只有一个,目前只有这个题材火,而他们很强,所以买进,卖出是直到有新题材,或者九安暴跌,那么就卖出。星期四买的
西仪 和
陕西金叶 ,是因为我以为九安继续涨停会带动老
妖股,但是他带动了
新冠检测,所以出局早盘换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