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麦姐双头颈线位置也差不多了,周线60周线砸到了就等底部出来。
0
没希望,最近几年估计难
6
水晶5浪下跌这是最后一浪,后面会反弹做双底,下跌空间已经不大。
11
大盘如果说后面風哥的3393附近守不住,那将会砸到3200-3250左右,所以对于今天的位置我们只是看看即可,不可盲目抄底,必须出现买入信号才是安全的,这一点切记,你别風哥说3393,到了就抄底,万一風哥看错了,你抄早了可别找我,我没说买入信号出现你们就老实点,宁可不抄最低点也不能抄在半山腰。
0
笑死我了 坏透了
14
今年的股市像现在这样的惨烈情况風哥估计还会有3-4次出现,你如果空仓一年咱不说,这很不错,如果你要是还做股票,第一点,你不要把眼睛放在明天涨跌的局限,你要考虑如何让后面的3-4次暴跌伤不了你,有的人说到时我跑的快啊,那试问这次你跑没跑掉,你这次都没跑掉,你如何敢确定后面3-4次你都会跑掉?如何来应对后面的还会有3-4次暴跌出现,而不伤你身,唯一的办法就是成本低,低成本才是你的保命符,你可以少赚也可以利润回吐,但是命你的保住,所以你目前和春节期间必须仔细选股,而且劲量把成本压低。比如长信風哥给你们的成本是10元,那目前快到成本了,有的人觉得要保住本,其实有时候你保本的地方就是下跌的极限位置,也就是下一波行情的起点位置,你卖了也就卖个底部,有时利润的回途也是你能扛的住大盘暴跌救你命的东西,甭听一些人说空仓了,再一波下跌中95%的人所谓的空仓都是割肉后空仓的。只是割的肉大小不同罢了,
0
复看前面几次由高位到阶段低点都是带量杀,这次量明显还没出来,一句老话“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轻仓接点就够了,感觉还没到真正抢反弹的时候。
0
相风老师宣布退出股市了,因为94老师永远不看空,风哥永远动不了手了
5
我想等94老师看空再动手,你说有希望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