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也好,我们的
水晶长信也好,其实这个位置,都不要抵抗了,一口气杀下来,特别是大盘,连续暴跌,并没有太多恐慌盘出来,没有杀出恐慌就没有希望,这个位置不破不立,接下来如果一直是抵抗性下跌,就还得墨迹,仔细观察5分钟量能,如果连续放大不抵抗,反弹如果有大量进去抄底,那我就干了,除了最后一成仓永远不会动,剩下的都干进去。爱咋咋吧,要逃跑也得等他反弹再走,绝不割肉。昨天那一阵5分钟都出量了,傻主力又抵抗,你不杀出恐慌,谁会进去抄底,不足够便宜,资金不会刀口舔血的。你要抵抗就别跌破3500,跌破了又开始立牌坊,欲抱琵琶半遮面的,不如撕下遮羞布,狠狠的杀一波。今天如果个股或者大盘反抽,我就把这几天抄的扔一点,如果带量杀,我就继续抄了,这就是暂时的逻辑,两手打算。大前天抄的本来略有盈余,昨天这么一杀又套了,你来我往的,继续打游击吧。风哥说得对,你们等他信号再抄吧,这个位置多看少动。我只要个股杀到位足够便宜我就不管大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