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X昨天小抄,今天也小抄,如果补缺口就大抄,如果跌回7元就全仓
0
为啥大部分股票今天反弹 而长信却不涨呢 我是不太明白主力咋想的
9
元旦短假持仓过节节后跌,春节长假空仓过年年后涨。乱七八糟
1
他这次都没看明白,下次就能看明白?
3
他这次都没看明白,下次就能看明白?
0
反弹到60日线 那要达到3540附近吧
那就是要超过3500了
94 哥 好像说的是 3500 是检验反弹的基石的吧!
过了3500 再盘旋几日 估计 看多指数的会变多吧
不过个股节奏不一
7
0
看多指数 时间4到5周 那其中行情节奏 想必机会不少
看个人把握了
算3周吧
5
94老师说股指破了3500后技术上就解释不清了,还有技术解释不清的地方?所谓解释不清就是学艺不精,看不明白了有点蒙。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