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22-01-14 11:59 69083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1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相風

22-01-28 21:33

5
風哥已经开始想象黄金坑后突破3731了,你还再想长信水晶的20%,如果3731突破你的20%算什么,分分钟回来
IADIAD

22-01-28 21:33

0
我觉得第二种能实现,关键如果是第二种买什么?50指数?
稳健出击

22-01-28 21:18

0
若到3200,按此种跌法,长信水晶还要再跌20%?
老王777

22-01-28 21:08

0
这个可以有
相風

22-01-28 21:06

20
对,就是黄金坑,如果一头砸到3200点,就有希望是黄金坑,这是第2种走法能出来的,就是砸的狠就有希望V起突破3731,这种走法的想法是需要胆子的,一般人是不敢想的,如果是这样,整个市场99%的人都会懵逼,因为对于大盘砸下会蒙,根本不敢想象会V起突破3731点,如果是这样走法,風哥前期全年看空的看法都得推翻了。对于这种走法,風哥目前指数猜测,要看后面见底后咋走,和这次砸的力度。如果有人喷我又啥看错了,你可以尽管喷,因为你只会喷的能耐,没有思考的能耐,能看见風哥这样独一无二的观点已经是你极大的福分了。風哥是大着胆子跟你们聊自己的想法,風哥这种观点估计你现在的市场根本不可能见到。没人敢说,也不可能有人如此大胆的想法。会不会走出来我也不知道,但是風哥知道只有一头砸到3200才有希望出现第2种走法。这也是我最希望的一种走法。所以如果砸到3200你可以满仓试试。这我们就要等春节后看看咋走了,只是一个想法不做操作依据。

祝大家春节快乐。
顺时顺势

22-01-28 19:56

1
肯定第一种好,至少有活路出逃
爱之屋

22-01-28 19:54

0
挖坑上冲4000点
爱之屋

22-01-28 19:53

0
第二种
顺时顺势

22-01-28 19:47

1
是的,很可怕,经历过15年股灾的人心有余悸!昨天我也看了,这下跌根本刹不住,说跌到3200点都是万幸,万一跌到2800点,谁能幸存?
顺时顺势

22-01-28 19:41

0
好像是周期性的,真可怕,暴跌才刚刚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