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就是
黄金坑,如果一头砸到3200点,就有希望是黄金坑,这是第2种走法能出来的,就是砸的狠就有希望V起突破3731,这种走法的想法是需要胆子的,一般人是不敢想的,如果是这样,整个市场99%的人都会懵逼,因为对于大盘砸下会蒙,根本不敢想象会V起突破3731点,如果是这样走法,風哥前期全年看空的看法都得推翻了。对于这种走法,風哥目前指数猜测,要看后面见底后咋走,和这次砸的力度。如果有人喷我又啥看错了,你可以尽管喷,因为你只会喷的能耐,没有思考的能耐,能看见風哥这样独一无二的观点已经是你极大的福分了。風哥是大着胆子跟你们聊自己的想法,風哥这种观点估计你现在的市场根本不可能见到。没人敢说,也不可能有人如此大胆的想法。会不会走出来我也不知道,但是風哥知道只有一头砸到3200才有希望出现第2种走法。这也是我最希望的一种走法。所以如果砸到3200你可以满仓试试。这我们就要等春节后看看咋走了,只是一个想法不做操作依据。
祝大家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