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你要明白5178是咋回事,就知道现在大盘咋回事了,風哥的核武器多了
0
试试就逝世
6
个股就周五涨幅前500名的股看着涨停板,涨7-5%是吧,都觉得挺好,你们不信从第1翻到800名看着月线翻,你看看有几只好的,短线咱不说,因为牛市起来不是靠短线,是靠成群结队的牛股才能推升出来,不看大盘炒个股,95%的人回到2018年你就不是这样想了。不信你们今年就试试。
0
都别猜了,兄弟姐妹们,你们都不买大盘,也不买权重,你们做的是个股,把自己的个股做好就得了,做好本分,大盘去他娘的吧,晚上喝的有点多

,大过节的好好休息,难得不开盘
0
无量,还会上去的
0
我知道的是,稳不起,就是真股灾了,基金前年买的已经快亏损了,会加入赎回大军。节前每天240开始杀跌,和以前一样的
7
0
先把各种可能想好对策,真来了也不会措手不及。
0
楼主这一观点,我持保留意见。指数想去3200一带难度太大。只有真正的熊市才可以轻易击穿,现在立结论还是早了点,等节后反弹后破3250再说吧。
5
别的不用想,今年2022年年线收阴風哥就可以现在给你们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