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22-01-14 11:59 69073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1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此念初一

22-01-30 18:42

0
收益曲线说明一切,扯别的都没鸟用。
相風

22-01-30 18:32

9
满市场的价值派。逻辑派现在都在猜大盘为啥跌。找啥啥俄罗斯打仗,美国加息的原因。不懂别说话,还瞧不起技术分析,風哥就用大盘目前日线MACD教你啥是技术分析,还不好用,是你不会用,你知道大盘会跌到哪里?别马后炮。風哥告诉你们目前上证MACD的DIFF(就是白线)数值是49.08,大盘见底数值是80-89。不信咱节后看。让有的井蛙看看啥是技术分析。你们可以继续猜底。
 
  
相風

22-01-30 17:20

9
就風哥这2021年1月的帖子现在你们相信圆圈的位置会砸下来了吧?有的人跟風哥谈大局观,你真差的太远。

 
  
相風

22-01-30 16:48

11
有的东西不给你们看,是怕你看了眼馋,这个世界你没见过的东西多了,你不能说他不存在,一个低级层次的人只相信他看见的,在他认为他不知道的东西一定是不存在的,就你那点见识,你认为你真的懂技术分析?前段时间给你们看的圆你都没见过,你跟風哥谈技术分析?就交易系统就下面这些你们又知道几个?别把你知道的那点破烂当成东西
 
  
  
wizman

22-01-30 16:42

1
靠指标逃顶,哈哈。。。你真棒
相風

22-01-30 16:21

5
風哥就不服你们说的技术分析没用,没有你们咋逃不了顶?而風哥能第一时间告诉你们要大跌?你们的逻辑,情绪咋逃不顶呢?,有的人还真以为你那破烂技术分析是技术分析了是吧?核武器好用吗?肯定好用,对于会用的好用,对于农民他就是破烂,但是农民会说核武器不好用。
相風

22-01-30 16:14

4
咋了風哥的指标好用不?能逃顶吗?可惜你没有,所以你逃不了顶

 
图形派

22-01-30 16:11

0
真怕这种啥都懂的
相風

22-01-30 16:09

4
指标确实好用,可是你没有。只是那那些指标都是破烂罢了


相風

22-01-30 16:03

4
風哥看样以后不用跟你们聊大盘了是吧,马后炮都看的很明白啊,你咋不逃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