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飘雪云天: 靠指标逃顶,淘股吧第一人!应该早就身价过亿了.
此言差矣! 你我平民,没有亲戚工作在重要部门, 内幕消息没有,基本面分析靠看研究报告已经证明不行.
唯一指望的就是技术分析,就是看图.
这,是你这些人唯一的信仰.
楼主的股市走势测市不管准不准,最关键的,你要看他敢不敢提前说, 只要不是马后炮. 都要表扬.
8
你就记住了这次他没看出顶和空仓,2018年他照样看不出来,他要是说2018年能逃顶,你信都别信,因为这是规律,他现在不知道的东西,以前也肯定不知道,就这磨简单。
0
这次要跌这么多?
7
麦姐目前砸到60周线,到了60周线后会咋演绎,你们看的明白吗?風哥只告诉你们这位置是个好地方。咱有时间验证
0
唉!大跌之前大v都没说话。。。
0
我只知道看形状就是一个大写的“W”没有完成
10
长信,
水晶,麦姐風哥告诉你们现在看啥,看懂月线MACD你啥都明白了,可惜95%的人不会看。我只能说这些了,你看不懂,说啥也没用。你说一个大学老师给初中生讲高等数学,讲了也白讲。因为你根本达不到可以交流这一层。風哥给你们聊啥?
0
每个人认知不一样,而时间是最好的东西,未来有一天一定会为風哥正名。
0
咳,感觉自己啥也不会。。。。
11
技术分析如股市深似海,门槛相当低,谁都可以学,就和股市一样,门槛相当低谁都可以进,但是成了的又有几人呢?技术分析会的又有几人呢?股市有赚钱的,有赔钱的,赚钱的说股市好啊,赔钱的骂股市害人,这个也和技术分析一样会用的觉得好,不会用的觉得是骗人的,94老师是94年入市吧27年老股民,为啥这次大盘看不出来是顶和大跌呢?同样是技术分析風哥咋就看出了呢?你说技术分析好用不?是你不会用罢了。跟技术分析没有关系。技术分析和股市,和钱都是两面性的东西,会用的就是好东西不会用的就是害人的东西,你能说钱不是好东西吗?可是对于*进去了他就会说钱不是好东西,这是一个道理。对于股市也是同样道理赚钱的说股市是好地方,房子车子都随便拿,对于赔钱的会说股市害人的地方,技术分析同样的道理,所以说技术分析不好用的和*和股市赔钱的人是一样的。風哥今天聊的多就是给技术分析正名。不会玩还说不好用的就是废物一个。你就别天天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