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22-01-14 11:59 69067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2022年所有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实力亏掉


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1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GGIEKONG

22-02-02 21:13

0
神话兄新年快乐🎉
桀骜不驯的神话

22-02-02 20:54

2
其实接下来,水晶长信又到了可以布局的位置了,你们如果想布局,可以用底仓思维去做,如果你们又要满仓去搏,就当我上面放了个屁吧。愿意赌去澳门,一把梭哈,几分钟就出结果,何必来受股市的苦!做股票其实很苦的,但是做股票又很幸福的,这一切完全取决于你的策略!
桀骜不驯的神话

22-02-02 20:35

8
@帅气的主任  长信我以前再帖子里都说过,你可以翻翻看看,走势几乎是全对。我以前就说,长信上一波那不叫主升浪,那就是快拉修复均线且顺带着把股价拉离筹码区,让大线拐头向上,正是因为大线拐头了,所以接下来长信就是个震荡向上的走势,这个毋庸置疑的!你不用管大盘的,就是个震荡格局,长信水晶都是,至于长信接下来怎么走,我再说说一下,就是交流,你们都别当真。长信这个位置有这么几种走势。1、接下来企稳,不补缺口,不碰年线,然后反弹60日线,60日线走平,沿着60线震荡蓄势,然后站上60日线,突破14元前高,接下来无非就是涨到那,看三个点16 18 21左右,不管接下来到哪一个点,冲高结束以后又是一波回调,时间周期会比这波更长,空间更大,以回踩当时年线为准,类似于麦秸这波,对于麦秸这波的走势我以前帖子里面都有写,现在看也是这么走的,你可以去翻。踩稳年线走一波流,不排除用半年时间,在当时的年线附近开始一波真正的3倍行情。2、这个位置企稳反弹,然后拉高,高点在前高附近,再次下杀,等年线上上来,回踩年线,这种走势叫做大区间震荡蓄势,那这个区间蓄势的时间更长,那接下来一旦突破高点至少应该在18元以上,但是时间周期久很长了。反正就是这个位置蓄势时间越长,接下来行情越大,你别怕墨迹,墨迹就是为了让大家的持股平均成本增加,以后拉伸减少卖压,并不是说就为了你手里那点筹码,那你点筹码主力看不上,主力真要你手里的筹码,拉高吸筹就是了,他主要怕筹码不稳定,获利盘太多,拉起来被砸,不易拉高。总而言之,长信质地不错,风哥趋势看得没问题,就是细节不敢恭维。接下来一直到明年,长信都是个震荡向上的格局。我说的这两种就是个大约方向,你们可以参考,具体的咱根据实战再修改,帖子写到最后,我想分享一种持股技巧,纯属分享,你们爱听不听,我只是看到这个帖子里面很多人不赚钱,真的着急。底仓持股,我就拿水晶举例子。比如现在水晶打到14元,你买入10000股,接下来水晶拉到16元,你应该怎么做?不该追高补仓,你该卖出一半,那这样你手里的底仓成本就降低了,如果水晶一路绝尘飞了,你就拿着底仓赚钱,剩下的钱找别的标的。如果水晶接下来二次探底,在靠近14元附近再次买回高抛部分,那你这10000股成本已经低于你当时建仓成本,如果再拉起来继续抛这次你的成本更低了,你可以只扔3分之一。剩三分之二。如果他这次没有拉,而是直接杀,你的成本低,你肯定拿的住,杀下来继续买,反正你就记住,底仓永远不要扔,打下来就买,拉上去就扔,目的只有一个降低底仓成本,永远别怕卖飞了,卖飞了有底仓,有主升浪让底仓去赚。别跟我谈什么格局,只有成本低才会有好的心态持股,不赚钱的持股讲个屁心态,谁的心态也没有那么好。格局吗?那都是大神给你们洗脑用的。散户总是幻想满仓搏个主升浪,最后呢,主升浪没来,你先倒下了,就是操作的问题,做股票一定要讲究策略,唯有成本低才是王道,风哥为啥心态好,人家长信成本6元,能不好吗?给你6元的成本你也好,这就是王道!做股票永远是打下来你敢买,在高位敢扔,而不是在高位敢于冲进去,低位吓得发抖。股票难吗?是你自己内心的贪婪恐惧难吧!什么是对?你能买到更低成本的股票就是对,他买麦捷科技16元,你买12元,即便是接下来跌倒10元,那你也是比他对。震荡市就是控制仓位慢慢做吧,主升浪总会来的,就怕你挨不到。最后你问我长信看到多少?2年内30元保守。但是这不是关键,关键是涨到30元你能赚多少钱?同样是30元有的人赚5倍,有的人赚10倍,有的人一倍都赚不了,不信咱走着瞧!好了祝大家过年好!
遥远的思念89

22-02-02 10:43

1
祝风哥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顺风顺水6

22-02-01 23:11

0
祝风哥和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威!虎气冲天!
帅气的主任

22-02-01 20:56

0
长信22年看高多少
不知道怎么办

22-02-01 14:41

0
风哥新年好!
五年千倍

22-02-01 11:57

0
94哥错了是不认的,谁说真话他就拉黑谁
MAGGIEKONG

22-02-01 10:24

0
風哥新年吉祥,新的一年如虎添翼!
菜鸟32000

22-02-01 10:15

0
老师,新年好,给您拜年了,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股市长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