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盘楼主有一定的水准的,至于个股,不是一个投资风格的不要跟。有些股一个周期过去了回到了原点,持股的人可能一分钱没赚到还浪费了行情,有的高点进去,还套了,一套接个月甚至半年以上。比如提到的三剑客,说实话,跟着
元宇宙涨了一段,那也是后排的后排,元宇宙前排 涨了几倍,如果不出这个题材,
水晶,长信大概率还在继续烂。楼主是绝对的技术派,即使烂股凭借技术也能赚钱,而跟风的,更多的是亏钱,因为你跟不住,没技术。当然,愿意跟就不要怨天尤人,楼主能有耐心回答你们,已经算是难得了。不管怎么说,楼主看大盘的技术还是不错的,不属于热点题材做法,所以,跟着楼主就好好学技术,赚属于自己能看懂的钱,不要羡慕那些几倍几倍的,更不要抱怨。谁愿意无私的教? 明王和挑战,陈青蝉几个老师算不错的,楼主也挺不错的。。。。。大家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