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00/27这几天每天的学打卡

22-01-13 19:20 250次浏览
赚钱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假了每天看盘2小时上午早盘1小时,下午尾盘一小时,每天3点复盘学到7点左右。
写了超级多的资料,这3天赚了12%真的不容易。
周一出去和同学玩了没有买股但是之前被套的股早盘全部卖出。
真的很心酸,我发现自己就算每天复盘学,但是亏损,很心酸 ,入市两年我写了将近20+的本子,看过不知道多少书和视频,什么黑马王子的量学,什么波段,形态,热点,题材,情绪,几乎能学的都学了,但是我的每次赚到钱,没有几天就会回撤,我记得真的很搞笑每个月开头亏损10%反而到月底能回本,我可能心态太差了吧,我这3天赚了12%但是估计没多久又会回撤吧,我只能让自己稳定下情绪,唉[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这是这3天操作的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钱学生

22-01-13 19:30

0
现在虽然是妖股行情,但是今天明显撑不住了,所以早盘没有去买竞价高开的股, 去找了低位连板竞价低的股票没想到尾盘的行情直接下拉正好到我的买点一天一分没赚,明天应该是低开,看开多少,低开太多就卖了,反正我是不会去买高标了,就去那个预制菜里面去买低位炸板股,明天高标情绪肯定蹦(尾盘抢跑的太猛了),说不准能把低位连板股带蹦我就去里面捡筹码去。要是周末恐怖情绪发酵,资金不就都跑低位或者消费股里了,这样周一估计能来个大高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