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每天看盘2小时上午早盘1小时,下午尾盘一小时,每天3点复盘学到7点左右。
写了超级多的资料,这3天赚了12%真的不容易。
周一出去和同学玩了没有买股但是之前被套的股早盘全部卖出。
真的很心酸,我发现自己就算每天复盘学,但是亏损,很心酸 ,入市两年我写了将近20+的本子,看过不知道多少书和视频,什么黑马王子的量学,什么波段,形态,热点,题材,情绪,几乎能学的都学了,但是我的每次赚到钱,没有几天就会回撤,我记得真的很搞笑每个月开头亏损10%反而到月底能回本,我可能心态太差了吧,我这3天赚了12%但是估计没多久又会回撤吧,我只能让自己稳定下情绪,唉[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这是这3天操作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