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女王 女王 我想请教一下 您用了多久时间让自己管住手 您原先是否也经常不遵守自己的交易模式
0
0
我也相信因果循环,只要我碰上有困难的人,任何时候,包括我穷困潦倒的时候,我都会献上小爱心。执着于做股票交易的人,在初期大部分人都会经历失败,失败,再失败,甚至濒临破产的状况都大有人在。万幸的是我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己经能够稳稳的赚多亏少。我甚至认为:因为我经常献小爱心,所以能找到会赚钱的交易系统。感恩!
老师我今天买了你的智能,是周一能看么,第一次买这个不会用
0
如日老师,你说的这个女王完整心法文章在哪看呢?有没有链接,或者在女王哪一天发的文章里?
不一定,不过做短线你可以看看它能否快速超预期,不能该执行纪律还是得执行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