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小结

22-01-12 14:58 41009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市场情绪继续向上,行情爆炸,没有什么好说的,各大分之题材龙头悉数强势涨停,赚钱效应爆炸的一天,两市涨停再超百只,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9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神请指教

22-01-13 22:27

0
女王晚上好  假如九安明天有溢价或者冲高  超过5 6个点  是你的话 会怎么操作  砸掉止盈  下周再看能不能接回来还是再看看走势
夏吉巴麦

22-01-13 22:19

1
今天就差点上九安回封,回过头来看确实可以上的,不过不可惜,明天要是有低吸机会,我也会上,开得太高不给机会的话就算求了。要学女王的心态,不怕踏空不怕卖飞!
柠檬茶道

22-01-13 22:18

0
新华联女王明天怎么看
如日之恒

22-01-13 22:09

0
赞同
三毛1

22-01-13 22:09

0
@zfh1225 竞价按你不是白亏10几个点?
MO百分招式

22-01-13 22:09

0
预制菜明天有想法吗,看好哪个呢
BMWl

22-01-13 21:38

0
九安医疗去年31号大家都以为会涨停跨年,逻辑最强谁知道砸盘,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我也没卖砸盘卖了,明天会不会反过来都以为不会四板?那开板我就干他啊,这才70价格。看看之前的英科医疗振德那个不破百
zouyaju

22-01-13 21:38

0
女王 你觉得明天九安还会涨停吗
乘风破浪的狗

22-01-13 21:29

0
女王好久不见,能请教下顾地科技连续三天板上被爆头,代表了分歧,昨天低开地天代表反核情绪修复,今天弱转强,打出辨识度,但是又被爆头了,这种形态还可以看做是走二波么,我的理解是明天继续向上是二波,向下是双头结束,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么。
这三天的涨停,炸板,代表了分歧,其实都是可以参与的机会,今天弱转强看似机会,封住缩量就是二波了,炸板就不好说了
嘉善小鸡蛋

22-01-13 21:24

0
女王明天新华联大概什么走势?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