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小结

22-01-12 14:58 41008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市场情绪继续向上,行情爆炸,没有什么好说的,各大分之题材龙头悉数强势涨停,赚钱效应爆炸的一天,两市涨停再超百只,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9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短线女王

22-01-13 22:53

0
为什么要按竞价,我基本上不竞价买卖,盘中看清楚了再说
A短线女王

22-01-13 22:52

0
A短线女王

22-01-13 22:52

0
冲高套利为主,我明天不会去接。
A短线女王

22-01-13 22:52

2
加油!还是那句话,错过不是错,做错才是错,机会天天有
A短线女王

22-01-13 22:52

0
这个票在里面获利三十个点以上的不再少数,而这批资金,很多应该都会格局,无视它盘中的波动。
A短线女王

22-01-13 22:51

3
有这么个意味在里面,不过一般我看中的连板票,开盘按照经验的换手成交达到,基本上我八九不离十就能判断它能否摸板了,至于能不能封死涨停到尾盘一定只能看市场是否给力了,我半路出手买票涨停的概率老师们可以统计一下
A短线女王

22-01-13 22:49

0
我感觉你还需要再做做减法。
A短线女王

22-01-13 22:49

5
如果新华联早盘上板我拿住,即使午后炸板我大概率也会留一半格局看看,午后回封卡位唯一空间票大概率还是买点,元隆雅图的问题还是在于它只是市场中位票,这种走出来也是看套利,没有大的预期,至于佳沃食品我直接不会去做,首板赌半路的不确定性是连板票的几十倍以上难度,因为根本没有辨识度,无法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如日之恒

22-01-13 22:43

3
借楼检讨一下:
1.早盘医药延续一致至10点半左右恐慌(新华联相反),新华联顶住了,理应像你说的拿到尾盘不炸不出,结果看算分离了,这样可以成为新龙,也可补跌,当时考虑明天可能补跌,所以午盘板出,理性思考补跌概率小于明天博弈空间板的概率,大概率有溢价,晋级也可,您怎么思考?
2.引力湖北的强势让我上了元隆,其实很不合理,中位+上面说的风险问题;您看呢?
3.预制菜超预期就上了佳沃食品,买点还是有点高,收盘在成本价附近,这个没资金做就很尴尬了;
总结一下您的心法,做减法,勿冲动,知行合一。
邓先森

22-01-13 22:34

2
老师  有时间能否分享分享,我思考了下您说的话,新华联三个亿刚好是过半,看的是能不能承接,九安是过大半 看的是锁仓盘态度  不知道这个思考有没有 事后意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