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小结

22-01-12 14:58 41002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市场情绪继续向上,行情爆炸,没有什么好说的,各大分之题材龙头悉数强势涨停,赚钱效应爆炸的一天,两市涨停再超百只,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9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妖股

22-01-14 11:02

0
女王今天看好什么票,估计和我看好的票一样,因为我是跟着你的思路走的
开心油条

22-01-14 10:59

0
女王老师,今天千红高开和亚太反包就提现了主动和被动的关系吧,千红,看九安一字板, 主力明显引导做多,亚太则是超低开,资金想做无风险套利。
xhshsnd

22-01-14 10:35

0
女王 早上湖北广电按计划做了t,核按钮被救回 现在一直在横盘 我t了3% 对周一有点不知所措 无法预判行情的变化,我的想法很简单 没死就t 死了就割 已经亏损了15%+ t回来一点是一点。卖了九安医疗 一个是怕被关小黑屋 一个是怕周末出点别的什么消息 董秘天天这么出利好 我也实在想不通还能再有什么利好了 但是这个票我还是想等个大分歧低吸 还有年报的预期 虽然今天是个缩量加速 但是先忍痛割爱了。水下买了电子纸的亚世光电 仓位不算重 冲着反包去的 唯一担心的是湖北广电被砸跌停就会带坏它。留了半仓选择观望。预制菜在加速 应该没买点。医药继续高潮 这里打板也感觉不太好 九安万一周末倒了 周一就是哭天喊地的恐慌。不知道这样操作是否合理。
Moon阿小佛

22-01-14 10:07

0
预判了女王的预判
东方太阳神

22-01-14 09:57

0
女王,你买了啥,有同车嘛,半仓九安未动,2成策微微未动,今天餐饮预制菜还是继续顶板,百货人人乐两联板,冬奥会本地百货策微看下午有没有大佬回流,剩下三成水下6个点吸了昨天元宇宙三板炸板元隆
秋艳海棠

22-01-14 09:48

0
早盘都在反核啊,分歧就结束了?
小蚂蚁啃大象

22-01-14 09:37

1
神思跑了 赚11个点 上了仟源医药
xhshsnd

22-01-14 09:03

0
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问题 如果一直挣钱 也不会到处虚心请教了 我入市前就看了很多课 但是逻辑这块只有入市了 才会自己体会到。这个月发生的事对我来说就是一辈子第一次遇到的。我是特别希望有大神能指出我思维逻辑的缺陷的。这玩意没人教是真的难
xhshsnd

22-01-14 09:00

0
女王 我问个问题 市场逻辑是走题材和妖股路线 那我选择总妖问题大不大 当然我有湖北广电盘尾的这个心理准备 感觉我犯了个错 两个地天板之后更应该是缩量加速版 这个地方又产生了极大的分歧 该强不强实为弱 是否可以这么理解。但是湖北广电又是短线情绪的风向标 这里 抛开九安医疗 一年可能也就一只票能这样。那昨天情绪到了冰点 今天是否就看超短情绪的修复 如果核按钮 耐心等待抄底资金 如果尾盘没有抄底的 那大概率市场要转风向标了 或者说湖北广电就是被抛弃的那个 要换头。我接受以15%的损失 换一个机会。如果有抄底资金 我准备做个t 这里有底仓我觉得还是值得一搏 先把损失降低一点 再看下周一怎么处理。九安医疗又出了重大利好 这里我有点怀疑 利好出尽即利空 又是周五 不知道周末会不会消息又发酵了 如果今天继续加速 没开板 我就再贪一口 如果有分歧板 我就准备先出来再说。好肉不怕回头多吃两口。顾地科技 昨天被爆头了 但是我集合竞价也观望一下 看一下资金怎么自救 仓位不重 接受损失 但是我放到盘尾再出 不知道这个思路对不对。还有一个美盛文化 今天看集合竞价 二波二连板 能不能走出来 这个估计和湖北广电又是强相关。这个接受平进平出。如果有仓位空出来 就去留意走出来的预制菜龙头 和高特压龙头 加速的不去看 只看大分歧烂板 有散户承接 有主力接力的。这里我看益盟的超级资金 判断主力进出。就怕主力跑完的票像开开实业那样 一砸没主力护盘。我按这个盘中思路 可以吗
xhshsnd

22-01-14 08:45

0
不学反思 那不就做韭菜嘛 要立志多学多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