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小结

22-01-12 14:58 40997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市场情绪继续向上,行情爆炸,没有什么好说的,各大分之题材龙头悉数强势涨停,赚钱效应爆炸的一天,两市涨停再超百只,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9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笨沐沐

22-01-14 11:43

0
小赚,刚入股半个月,亚世高点丢了,元隆太刺激了,受不了,经验不足
Moon阿小佛

22-01-14 11:42

0
空仓等待跟随女王大军出击
股路长远

22-01-14 11:41

0
请教下女王,金陵饭店今日竞价量能看着还行,封板时总成交量感觉还行,属于你的模式内吗?下周一正常预期是什么?
大手遮天

22-01-14 11:40

0
今日本来计划做低位票,看好数字货币海联金汇神思电子,结果早盘竞价严重不及预期,昨日高标尾盘砸,感觉今日一片地板票,结果又是预判失误,节奏有点乱。暂时手上有福成股份没动,今日就看戏了。乱了点节奏。个人模式内引力传媒是可以操作的,节奏有点乱,停一停,下周继续战斗。继续跟随女王。
操盘作手

22-01-14 11:40

0
不及预期没上
春暖花开wj

22-01-14 11:40

0
昨天买的千红元隆板了,今天买的同庆楼海联金汇不知下午能不能板
yangzhiriver

22-01-14 11:38

0
老师,今天进了精华制药同庆楼,同庆楼为啥这样的走势,能说说您的看法吗?谢谢!
龙头888666

22-01-14 11:37

0
老师怎么看千红制药,半路买了点。
直视现实

22-01-14 11:36

0
@A短线女王 老师这种抓涨停的票常有吗,刚来淘股吧,不大清楚
如日之恒

22-01-14 11:35

0
1出了佳沃,大肉,国联10点钟破板时出的佳沃,卖的不好;
2出了元隆在拉伸5个点左右,小肉,这笔买的很尴尬,这种以后不能做,即使反包;
3低吸引力,补涨思路,最强2进3,女王指导一下这笔的风险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