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小结

22-01-12 14:58 40996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市场情绪继续向上,行情爆炸,没有什么好说的,各大分之题材龙头悉数强势涨停,赚钱效应爆炸的一天,两市涨停再超百只,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9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byHappiness

22-01-14 12:15

6
@A短线女王 
感觉在女王这儿我最大的收获:
1,不要预期内的涨停(也是女王所说的超预期买票,不及预期卖票,符合预期持有/不开仓);
2,把接力的买点努力切到半路去(其实是提高自己对情绪和题材的理解力);
3,更会择时(比如昨天尾盘分歧,今天直接修复高潮,开仓也是拼头铁那就没开仓点)
女王,真诚的感谢!
如日之恒

22-01-14 12:07

1
偶尔冒出一句还很幽默哈哈
V非凡之路

22-01-14 12:06

0
借楼,元隆大几个点先出了部分,拿着点看能不能封板,目前看比较犹豫封板不够坚决。另外,赛龙药业是不是可以高看一眼了,除九安外唯一个连续高度板,昨天尾盘封得也稳,今天封板也快
BMWl

22-01-14 11:59

0
飞凯材料上做T了没去,雅本化学不拿着卖飞了买了跟风的飞凯材料
飞龙头不上

22-01-14 11:55

0
女王,雅本今天再涨停会不会停牌?
ruobing

22-01-14 11:54

0
老师翠微股份还能继续持有吗
Sam938

22-01-14 11:53

0
拿到涨停上出了一半,封的不是很坚决,女王怎么看?
浮生伞下

22-01-14 11:48

0
感谢女王的布道,我又活着出来了,元隆雅图从跌停拿到涨停开板前才卖,学了女王的心法和筹码的动态走势,死捏到涨停。
黄有仙

22-01-14 11:48

0
千红药业,今天我以为你会上呢,毕竟也是弱转强,是因为不在你买股的周期内吗?按计划空仓?
xhshsnd

22-01-14 11:47

2
女王说的对 我在入市前学了缠论 视频也看了很多。真正入市的时候 才发现操作和人的个性是息息相关的。你有多大的胃口 你就应该找到适合你胃口的菜 所谓的操作方法。刚开始那个月 我根据缠论做 又看了很多k线指标的教学视频。我发现我的性子比较急 又有足够的时间去盯盘。而缠论之所以是一个高端的理论 我更觉得它是宏观角度的。而我在一个月的试验后 我选择了短线作为起点。这个试验阶段我更多去观察了龙虎榜 开始每天固定阅读财联社时政信息 所有的股票起伏离不开外因 有人说利好即利空 但是我觉得如果发酵期间不上船 等百口相传的时候再上船 那才是利好为利空。努力学把握第一热点 再去观察市场的认可 今天就感觉特高压没被市场认可。第一口肉让给大佬 毕竟我资金有限 能力也有限 不能主导市场。第二口肉 我要大胆去吃 有足够的心里承受能力 然后不要畏高 去吃中后段的肉 然后这个月可能进步的地方 一个是不心急 另一个就是不贪心。看准机会就下手 错了反思 学 请教。对了要学会卖 几次卖早了 我觉得学阶段问题不大 看多学多 卖点把握就更好。不去吃鱼尾 早下车 就是损失一个涨停板 晚下车 下不下得去还不好说。向女王多取经,我觉得我才刚刚起步 进步空间还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