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说的对 我在入市前学了缠论 视频也看了很多。真正入市的时候 才发现操作和人的个性是息息相关的。你有多大的胃口 你就应该找到适合你胃口的菜 所谓的操作方法。刚开始那个月 我根据缠论做 又看了很多k线指标的教学视频。我发现我的性子比较急 又有足够的时间去盯盘。而缠论之所以是一个高端的理论 我更觉得它是宏观角度的。而我在一个月的试验后 我选择了短线作为起点。这个试验阶段我更多去观察了龙虎榜 开始每天固定阅读财联社时政信息 所有的股票起伏离不开外因 有人说利好即利空 但是我觉得如果发酵期间不上船 等百口相传的时候再上船 那才是利好为利空。努力学把握第一热点 再去观察市场的认可 今天就感觉
特高压没被市场认可。第一口肉让给大佬 毕竟我资金有限 能力也有限 不能主导市场。第二口肉 我要大胆去吃 有足够的心里承受能力 然后不要畏高 去吃中后段的肉 然后这个月可能进步的地方 一个是不心急 另一个就是不贪心。看准机会就下手 错了反思 学 请教。对了要学会卖 几次卖早了 我觉得学阶段问题不大 看多学多 卖点把握就更好。不去吃鱼尾 早下车 就是损失一个涨停板 晚下车 下不下得去还不好说。向女王多取经,我觉得我才刚刚
起步 进步空间还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