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小结

22-01-12 14:58 40970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市场情绪继续向上,行情爆炸,没有什么好说的,各大分之题材龙头悉数强势涨停,赚钱效应爆炸的一天,两市涨停再超百只,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9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短线女王

22-01-15 14:27

1
我基本不打板,主要就是低吸。
BMWl

22-01-15 14:27

0
粤万年青下周能来一个涨停么,他有壮阳药
A短线女王

22-01-15 14:26

0
这不很正常嘛?功夫到家了,涨停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A短线女王

22-01-15 14:26

0
这个票周三看留言如日之恒老师去了,周五趋势板,这种多半也是情绪套利。
A短线女王

22-01-15 14:25

2
这种就是蹭情绪,没有辨识度,周一多半就是套利
A短线女王

22-01-15 14:25

0
这两只票周五都是套利品种,而且形态也非常丑,这种基本上盘前复盘就可以直接忽略了
A短线女王

22-01-15 14:24

1
买什么?
A短线女王

22-01-15 14:24

0
如日之恒老师周末一般干些什么?
xhshsnd

22-01-15 14:12

0
@A短线女王 女王 今天早上花了钱结果买错了 买成这周的了 有啥办法弥补不280看一天。想向你多学学。早盘发现市场今天认可的板块还是医药 元宇宙 预制菜。预制菜看下午有没有分歧 九安出利好再加速 医药这块不好判断 有的拉高是卖点 有的是买点。我今天十点多追了迦南科技 我预判是个走趋势的三浪 看下午能不能封住。女王对此有何看法 这个买点是否有问题。湖北广电看了女王的评论 确实我承认拉高是卖点。主力资金是外逃的迹象 但是这个票太活了 元宇宙也是热点板块 不是短期的那种 而且接力资金也都有 我在这个里面参与大资金的博弈显得不太明智。顾地科技今天有点懵 开盘被资金拉了一把 却马上打到水下 我开盘没卖 有个预期地天板 但是迟迟回不去水上我还是割肉卖了 感觉这个票潜力不行了。亚世光电今天是一个好的低吸点吗 我今天买进去了 我的想法是 深水区买入 看下午资金是否有暴力拉升 今天给我的感觉是大资金在水下洗盘加接筹码 不知道女王如何看待。如果今天不涨停 我觉得后期大概率要继续洗了 那我下周一会割肉卖了。
上海老割

22-01-15 11:37

0
礼拜五买进去了,还有汤喝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