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0看一天。想向你多学学。早盘发现市场今天认可的板块还是医药 元宇宙 预制菜。预制菜看下午有没有分歧 九安出利好再加速 医药这块不好判断 有的拉高是卖点 有的是买点。我今天十点多追了迦南科技 我预判是个走趋势的三浪 看下午能不能封住。女王对此有何看法 这个买点是否有问题。湖北广电看了女王的评论 确实我承认拉高是卖点。主力资金是外逃的迹象 但是这个票太活了 元宇宙也是热点板块 不是短期的那种 而且接力资金也都有 我在这个里面参与大资金的博弈显得不太明智。顾地科技今天有点懵 开盘被资金拉了一把 却马上打到水下 我开盘没卖 有个预期地天板 但是迟迟回不去水上我还是割肉卖了 感觉这个票潜力不行了。亚世光电今天是一个好的低吸点吗 我今天买进去了 我的想法是 深水区买入 看下午资金是否有暴力拉升 今天给我的感觉是大资金在水下洗盘加接筹码 不知道女王如何看待。如果今天不涨停 我觉得后期大概率要继续洗了 那我下周一会割肉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