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兆新股份复盘

22-01-07 20:35 4448次浏览
瀚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兆新股份(sz002256)$
今天,电力跌,绿色电力跌,光伏跌,新能源发电跌,充电桩跌,盐湖提锂暴跌。昨天涨的全部跌回来!这就是环境。
近期板块轮动,情绪切换的非常快,控制住仓位以不变应万变。个人兆新股份 依旧持有,但是减了一些仓位,环境不好,就控制好仓位。
首先,兆新股份没有走坏,首先今天个人观点,兆新不是趋势转空的情况,早盘低开高走无脑出货就不是这种分时图了,直接就可以高开低走,或者从板上丢货下来,就不是这种分时图了。分时图两次放量拉,出现的时间节点很关键,都不是在开盘和尾盘快结束时候。说明大概率中途是有资金要做多的,无奈这种环境,分歧很大,压力很大。加上今天周五,综合以上更像资金短期避险,但是主力任然保留仓位在里面。
大级别,双箱体。主压力的位置很清楚,今天好的情况是是把上方缺口补了。早上很好,守住5.25的位置,但是下午,环境太差了。下午还试试看拉了一波,无力回天。
后续大概率可能会走之前的形态,重点关注。但是这样的话更方便做T,兆新的趋势还在。现在就玩一个攻守城池的游戏,周一,把两道防线上移到4.9/4.7。两个抄底位,4.52/4.40。到了一定要把握住,这是趋势的支撑,力度一定有。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技术好的做T,要不就轻仓,一定切记不要重仓,保持操作的弹性。看好的票,回调就是控制成本的最好时候。把握不好的,可以获利出局等待机会,最近不要去追板,追飞的概率很大。特别是妖股。很多大咖机构都在吃套,也在做T,注意风险,现在整体环境很不稳定。大家都不知道去抄什么,都不知道抄什么有持续性。所以,不要去追。控制仓位,等待机会,当个猎人,不要当猎物。
以上内容,自负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瀚墨

22-01-07 21:10

1
兆新股份今天这跌幅,在市场中已经算很抗跌了。
瀚墨

22-01-07 21:09

0
中锐十日线都破了,而且还是光脚阴线,十日线是生命线。情况很不乐光。我12月31号就说过了中锐9.3见。马上快到了,客观的情况是,9.5下面还有一个缺口。周一这个缺口补了,就要下到8.9才有支撑位。
牛气乐乐

22-01-07 21:07

0
感谢老师分享
勇敢牛牛怕困难

22-01-07 21:05

0
我甚至加仓了
鱼伯伯

22-01-07 20:58

0
老师好!今天没看到老师的帖不知怎么办就把兆新出了,看到中锐跌到10块忍不住抄底进了,这下又惨了。如何是好
炒股小网红

22-01-07 20:55

0
赞 支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