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兆新股份复盘

22-01-07 20:35 4452次浏览
瀚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兆新股份(sz002256)$
今天,电力跌,绿色电力跌,光伏跌,新能源发电跌,充电桩跌,盐湖提锂暴跌。昨天涨的全部跌回来!这就是环境。
近期板块轮动,情绪切换的非常快,控制住仓位以不变应万变。个人兆新股份 依旧持有,但是减了一些仓位,环境不好,就控制好仓位。
首先,兆新股份没有走坏,首先今天个人观点,兆新不是趋势转空的情况,早盘低开高走无脑出货就不是这种分时图了,直接就可以高开低走,或者从板上丢货下来,就不是这种分时图了。分时图两次放量拉,出现的时间节点很关键,都不是在开盘和尾盘快结束时候。说明大概率中途是有资金要做多的,无奈这种环境,分歧很大,压力很大。加上今天周五,综合以上更像资金短期避险,但是主力任然保留仓位在里面。
大级别,双箱体。主压力的位置很清楚,今天好的情况是是把上方缺口补了。早上很好,守住5.25的位置,但是下午,环境太差了。下午还试试看拉了一波,无力回天。
后续大概率可能会走之前的形态,重点关注。但是这样的话更方便做T,兆新的趋势还在。现在就玩一个攻守城池的游戏,周一,把两道防线上移到4.9/4.7。两个抄底位,4.52/4.40。到了一定要把握住,这是趋势的支撑,力度一定有。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技术好的做T,要不就轻仓,一定切记不要重仓,保持操作的弹性。看好的票,回调就是控制成本的最好时候。把握不好的,可以获利出局等待机会,最近不要去追板,追飞的概率很大。特别是妖股。很多大咖机构都在吃套,也在做T,注意风险,现在整体环境很不稳定。大家都不知道去抄什么,都不知道抄什么有持续性。所以,不要去追。控制仓位,等待机会,当个猎人,不要当猎物。
以上内容,自负盈亏。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瀚墨

22-01-07 23:14

0
这票还能做。空间还很大。保持关注
登州佬

22-01-07 22:31

0
谢谢老师的负责精神!早盘见没有封板,集合竞价出了,上午出水面的时候接回来了,还有几点盈利,紧跟步伐! 再次感谢!
三八红

22-01-07 22:28

0
墨兄。怎么看这几条公告。汇通股份不是拍卖了吗? 怎么临走还弄个提案出来。
瀚墨

22-01-07 22:24

0
这票肯定是向上趋势的票,个股是拉不过板块的。只要能跑在板块前面,就算强势了。
瀚墨

22-01-07 22:21

0
瀚墨

22-01-07 22:20

0
这就像玩塔防游戏一样。攻守都要做
瀚墨

22-01-07 22:20

0
周一有机会T出去
瀚墨

22-01-07 22:19

0
公告反正总结一句话:洗心革面
三八红

22-01-07 22:02

0
加仓有点激进行为 、看周一表现。在做定夺。
三八红

22-01-07 22:01

1
今天的行情我感觉兆新表现的很好。做票一定要根据之前的复盘计划来做。收盘价也在接受之中。坚定持有。等待时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