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00w成长之路

22-01-07 18:15 1760次浏览
00后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重点放在打板身上了,然后展示账户也只打板,每天只更新账户截图!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0后养家

22-01-07 20:24

0
不是 是情绪割裂的弱转强修复情绪
不作为

22-01-07 20:10

0
内蒙可能下周涨的概率更大,下周要吃肉了,哈哈
风气云涌sss

22-01-07 19:53

0
这是到了支撑位吗?
00后养家

22-01-07 19:29

1
情绪转折
00后养家

22-01-07 19:28

1
赚钱跑了 周三跑的
y123

22-01-07 19:13

1
请教兄,上车内蒙的逻辑是什么,,炒次新吗?还是怎么考虑的,望不吝赐教~~
dingming1969

22-01-07 18:40

0
恒信东方割了?
00后养家

22-01-07 18:28

2


今日展示账户操作:打板青岛食品 半路内蒙新华 出局华媒控股

今日总结:炒股有肉有面,生活也有诗与远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