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只干20厘米

22-01-05 18:03 10152次浏览
心中无股05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记录每日的得失,,,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中无股0518

22-03-08 11:30

0
反思:
301089301201医药的核心高标,给了机会不做,而去做次核心的 300086300534 ,看似有五日线支撑,但砸起来毫不含糊!
300249 是数字的核心高标,而做了 300846 ,再次被打脸!
还有六十日线下的 300081 ,虽然难看但的确是板块老大,不做白不做!
宝宝心态

22-03-08 11:09

0
老师尾盘一米吧
宝宝心态

22-03-08 11:01

0
创业板跌无止境……
心中无股0518

22-03-08 10:51

0
陷入人性陷阱,放弃核心的 301089301201 ,而去做弱一截的 300086300534688068 ,被爆得体无完肤!
宝宝心态

22-03-08 10:30

0
老师,今天有点慌,还好昨天空了
心中无股0518

22-03-08 07:57

0
不掌握核心规律,去做低吸也是一样结果
天地人不和

22-03-07 20:57

0
太喜欢追高了,怎么都改不了,一冲就意淫马上会涨停,偶尔能蒙到一个涨停。
心中无股0518

22-03-07 20:53

0
降低目标,多做就有感觉了
龙空龙13808

22-03-07 20:26

0
发觉老师的卖点非常好,是如何把握的呢,可以说下吗!
心中无股0518

22-03-07 17:13

3
回复私信的朋友:
怎么操作创业板?
一,不要打板!
二,注意差价
三,紧贴热点
四,趋势良好
五,高辨识度

致敬我的偶像@耐心必有结果 ,四个月三十倍,不是神话,我们只是还没到那个层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