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只干20厘米

22-01-05 18:03 10077次浏览
心中无股05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记录每日的得失,,,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5:22

0
尾盘还是安全的,但不能头铁,涨过的,大跌的,没支撑的,波动不够的,都要回避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5:19

0
今日马后炮:
301089 ,大阳小阴,做了小仓
301201 ,大阳小阴,做了小仓
301263 ,跟风1089,实操不会做
300533 ,首阴,没做可惜
300881 ,低吸五日线,延迟两天才发动,实操捏不到

异动总数不少,但符合模式的就这么几个,好难好难!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5:14

0
盘中建仓,不适合我,哎!做尾盘多好,硬要亏这一个点,还白操心一天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5:10

0
尾盘分散持仓,新冠检测+预制菜+新能源车+物流,控制好仓位!
反思,虽然 300013 小亏一个点,但这种核开的先手真不值得抢,万一搞错就是跌停伺候,收盘正好五日线,也许能直接抽,也许还得砸一个小阴,,,
小马创业

22-04-15 15:09

0
保住了!哈,不敢买尾盘了,创业板空头排列,杀估值了!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4:18

0
300013 ,援军来了,看能不能拉回一些,至少给个保本吧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3:31

1
300013 ,偶尔一次盘中建仓就被抓,,,还是尾盘安全!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2:54

0
市场来到至暗时刻!没有最暗只有更暗!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1:06

0
为啥物流集体核开,无语!市场太弱不能做高位股??
心中无股0518

22-04-15 11:05

0
物流小亏,医药大赚,仓位没弄好,亏钱!
抄底 300013 是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