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只干20厘米

22-01-05 18:03 10142次浏览
心中无股05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记录每日的得失,,,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空龙13808

22-03-13 22:24

0
谢谢!
心中无股0518

22-03-13 21:43

2
我怂,会等到最强股分歧
心中无股0518

22-03-13 21:43

1
-5%及以下
龙空龙13808

22-03-12 21:02

0
谢谢!假如周一医药检测上三板,尾盘老师会买医药检测股吗?
龙空龙13808

22-03-12 20:58

0
老师一般负几点为你说的深水呢
心中无股0518

22-03-12 19:57

1
说得好!我也是根据自身胜率来分配数量和仓位,胜率高把握大就单只买得仓位大,总仓位高,,,反之就多买几只且控制总仓位,,,机动仓位可以保证游刃有余
小马创业

22-03-12 14:16

1
买太多也不好,不如买最看好二支,剩3成资金当机动,进可攻退可守 !避免许多无效的交易 ,怎样才是最优解 !
心中无股0518

22-03-11 21:48

0
1060,482两只二板都不是单纯的屌丝型二板,而断板的436,261,1015都是大医药板块,跟不上就很难了,情愿回避,,,
龙空龙13808

22-03-11 21:20

0
老师,虽然有两个二板,但周一这两个冲高会不会对 300436 有联动而冲高呢我尾盘入了一点!
心中无股0518

22-03-11 20:43

0
还有 300261 的1+上影阳线,低开潜伏的获利盘也不算小,相对两只二板是淘汰,也只能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