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前提是思路正确,,,158同样加仓了,被狠狠摩擦!早盘-6加仓,下午拉到-3,感觉不对减了,,,买入逻辑错误的票,加仓是灾难
0
对头,手里没有先手仓,看到机会也不能上 !有先手,在上,进可攻退可守 !不打无准备的仗 !Yes
0
988不是我的菜,,,299打到深水一瞬间,我是提前挂好单子,加了一半,,冲高五点踢出
0
261的确是该昨天尾盘割肉,,,板块强势,而它始终绿,显然不值得继续持有!
0
299是把握最高的票,值得重仓做
0
结论是,板块强势就只能选收红的票!哎!,,,如果158昨天的k放在今天,就值得做!
0
大佬,买不了创业板,主板可以做吗
0
二九九昨天到也做了 ,早上比988.跌幅小 ,且没有明显的拐头 !所以没有抄底 !午后转到七个点出了一笔出了一半 !余下的在四个多点的时候出清了,988到时抄了一个好底,明天也不知道怎么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