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2179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s321

22-01-17 15:16

0
王哥太nb了
baki

22-01-17 15:15

0
@宁波小王 太牛了
宁波小王

22-01-17 15:14

11
。。。
Lastchance21

22-01-17 12:30

0
阿王的实力我们只能仰视……跟阿王撞票都是运气
我说真的牛

22-01-17 12:27

0
活该你赚钱啊,太牛了
今天红不红1

22-01-17 11:54

0
啥都没搞到,数字经济又高潮了
发郭

22-01-17 11:45

0
感觉明天还要再躺一个2进3打的是药吗?
Execution

22-01-17 11:42

0
阿王打的2板总是能弱转强,太牛逼了。
是不是周五埋伏多个2板, 是比较好的策略?
一生之股

22-01-17 11:39

0
拿着政通和金财,打了只荣联科技。富通周五排撤几次没要,竟然一字,晕了!!!
逻辑为先

22-01-17 11:38

0
无敌阿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