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2165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空无涯

22-01-19 15:23

0
金财明天竞价至少有溢价
股海录

22-01-19 15:21

0
龙头都能卖了
一生之股

22-01-19 15:19

0
我sb了亚联,打了中科新财。。金财我也卖飞了。晕!!!
我说真的牛

22-01-19 15:17

0
建研院感觉有点东西啊,有点像吉视传媒
夹柒

22-01-19 15:16

0
王总本月已经30多点了,羡慕嫉妒恨啊
宁波小王

22-01-19 15:11

5
收盘看是卖飞+踏空了,早上卖飞说得过去,下午看情绪太稳该补仓位的,主要是给湖北的2成仓上板的时候没盯,扫板了才去排,不然这票很容易打到的。。酱油一天~
最爱涨停宝宝

22-01-19 14:58

0
@宁波小王 我决定退出股市了,你们这样的人太厉害了,炒股还不如直接把钱送给你!
Liujiaxin424

22-01-19 14:06

0
牛逼
首席砖家

22-01-19 13:02

0
王总破小目标了没
Rockme

22-01-19 12:12

0


大王,我朋友也宁波人,这一个月做的也跟你差不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