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45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2-02-08 11:46

0
阿王怎么没有做基建的2板啊,毕竟是刚出的题材,
我说真的牛

22-02-08 11:44

0
阿王为什么不做高标呢
发郭

22-02-08 11:43

0
没去恒宝?这个应该是你的买点啊?
五一升

22-02-08 11:42

1
通过昨天炸板留意大票异常,又通过今天的宁德走势确认自己的分析,由点及面,真是敏锐啊!
宁波小王

22-02-08 11:36

2
基金大票补跌,昨天因为有个炸板所以特别注意了宁德。。今天开盘很快清空了昨天的大票持仓。。目前打了2个小票首板,数字方向。
闽A豪气干云

22-02-07 15:33

0
王哥 北方这么看好啊
bigjay

22-02-07 15:21

0
@宁波小王 我节前满仓,学老师的,今天开盘就跑了
宁波小王

22-02-07 15:16

6
恭喜节前做非疫情方向的兄弟,基本都收下大红包了!今天指数行情,打几只大屁股打打酱油,还被宁德时代坑到炸了一只..
LWH牛牛

22-01-28 15:39

0
阿王兰州卖的太牛逼了
闽A豪气干云

22-01-28 15:26

0
还以为王哥 会继续干几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