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29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ngjian520

22-02-15 15:40

0
大王,建投为什么会被砸那么要紧啊?  明天记得来救我啊,会像雅本一样,有厚报的。
宁波小王

22-02-15 15:37

1
每当指数有反弹预期红彤彤的时候就会放松警惕被核按死。。
宁波小王

22-02-15 15:36

0
建投下午砸开就基本没戏了,美吉姆形态成交都还算可以,炸了两次马上就堵住就上了些
我说真的牛

22-02-15 15:30

0
阿王,好像大家的自控力都很差啊。怎么提高自控力啊
Execution

22-02-15 15:27

0
同车海联机会,炸的心态崩了,
阿王买美吉姆是日内最高板思路吗?和昨天浙江建投很像,
宁波小王

22-02-15 15:13

4
管不住手,退潮期猛干,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星城打工仔

22-02-15 15:03

0
@宁波小王 最近浙江股很狂啊
宁波小王

22-02-15 12:04

3
情绪只是没a杀,但盘面蹊跷非常明显,题材和赛道的蹊跷,题材内部的蹊跷。进入难度比较大的时候了
Execution

22-02-15 12:00

0
今天按理说是推仓位的好时机,指数和情绪共振了,
呐呶咜

22-02-15 11:48

0
世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