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09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生之股

22-02-25 12:16

0
阿王,太会卖票了。
wss321

22-02-25 12:01

0
大王每次打的都太稳了,出的时机也很好,求指导啊
Execution

22-02-25 11:47

0
阿王打的都特别稳,亏也亏不太多,
我打的炸的,基本都是超级大面。
宁波小王

22-02-25 11:43

2
还不错,两个药熬到了午盘走了。。
之星空

22-02-24 20:21

0
兄的199格局到了跌停都没走吗……
wss321

22-02-24 15:45

0
果然是都封住了
Execution

22-02-24 15:35

0
现在是真打仗了,阿王不进石油黄金啊?
一生之股

22-02-24 15:21

0
牛乂都封住了。
bigjay

22-02-24 15:19

0
@宁波小王 舒泰神老师干的回封?
发郭

22-02-24 15:13

0
感觉现在情绪就是好两天,坏三天,不好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