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07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2-02-28 20:56

0
阿王有空给我们讲讲如何提高封板率吧,
闽A豪气干云

22-02-28 20:53

0
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冲天炮到了 郁闷
闽A豪气干云

22-02-28 20:52

0
王哥 叼我吧 我天天被 大资金钓
夹柒

22-02-28 20:49

0
王总,宁波能源这种三板烂板你们游资都很喜欢这种形态?虽然盘后出了利好,明天肯定高溢价了,以往这种胜率很高吗?
抄手岳峰

22-02-28 20:40

0
哪天上了一个台阶,拿些资金做趋势,安心游山玩水
宁波小王

22-02-28 20:23

4
现实中的一个朋友爱海钓,一个月基本一半时间在外面钓鱼,昨晚刚春晓油田回来,又拿了一堆鱼过来,又要废好多酒。。其实我也喜欢海钓,就是交易没时间。。。
宁波小王

22-02-28 20:20

0
这个月就赚点零头。。
默默的坚持

22-02-28 19:39

0
王老师,每天都在看你的收割单,感觉做的特别稳定和踏实,请问方便晒晒你2月的收益图吗?感谢了
随便一小散

22-02-28 15:50

0
@宁波小王  大王振东制药是什么情况,咋没有做板资金了
耐心的小韭

22-02-28 15:40

0
誉衡药业这股性太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