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98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首席砖家

22-03-03 10:37

0
王总,宁波股为什么这么强,有什么消息吗
宛西制药

22-03-02 20:52

0
宛西制药

22-03-02 20:50

0
宁波小王

22-03-02 17:04

0
没毛病,不过这两个票位置都算偏高的,大票阶段新高在当前环境下资金锁不住
闽A豪气干云

22-03-02 15:47

0
两天的 单子峰值 都差不多 应该说 新发明的 搞 打板的 方法
闽A豪气干云

22-03-02 15:46

0
我现在就闹不清 是 里面自己做局 还是 外面大资金自己脑残 海联金汇 昨天 下午一开盘 撤单 真他妈可惜 信雅达这条狗也不争气 还想着 早上弱转强 开出来就已经 输一半了
宁波小王

22-03-02 15:26

0
上午的荷花,下午的瑞和,都扫了被堵。。
宁波小王

22-03-02 15:26

0
也想上,就是扫板资金不够激情
末世I

22-03-02 15:26

0
这个炸板不影响,富邦我一整天没排到
宁波小王

22-03-02 15:25

0
md单子放那么多,两天都是成交完就开始松动,真是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