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94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2-03-03 17:08

1
容错率高的情况下,主线买不到买点支线龙头或者独立龙头也不吃亏的。。
Execution

22-03-03 15:36

0
阿王卖股也是一绝,
搜于特是独立题材,今天买在加速,台海核电也不是主线题材,今天买在分歧,这两个买入逻辑实在费解啊,
浙江东日中成股份宁波海运,好像更贴近主线?
宁波小王

22-03-03 15:29

0
临盘的,打前看下k和龙虎榜
宁波小王

22-03-03 15:28

0
没注意,今天一进二太多了。。。
宁波小王

22-03-03 15:27

0
广汇下午才去的,问题应该不大,亿利洁能没扫到二封去堵了海南被爆头md
wss321

22-03-03 15:23

0
王哥打二板会提前复盘首板么,还是临盘决定?
一生之股

22-03-03 15:14

0
中成怎么不打呀??我个大傻x,把宁波海运卖了。
发郭

22-03-03 15:12

0
说的就是广汇,当时我是通源出来的钱没地方去就上了,炸成这个鬼样子。不过连板还行,打了宁波能源,德石,中成都封住了。
宁波小王

22-03-03 15:07

5
今天连板太多了,且都是加速形态,所以太后面的分歧板就没有去了。。吃了肉就猛干,首板也扫扫扫..还是吃到2个炸板...
一生之股

22-03-03 11:53

0
中成打了吗?我毎次卖票的时候都像个大傻B,竟然把宁波海运卖了。今天打了中成和哈空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