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
兆丰年-开门红(今天下雪了)02.07 新春第一个 交易日
今日操作:竞价+打板
通程控股,追涨
陕西金叶,追涨
招标股份。 通程控股是计划票,看竞价开出来的价格5.88 就知道今天有戏。 陕西金叶也算是计划内的票,买的位置偏高了,但位置低了 不确定今天它能板, 买它的原理 跟
东方通信,
贵州燃气的大二波的首板是一致的, 不过买它只当反抽来看无过高预期。也是我假期复盘历史数据再次确认的一种方法,本来计划是
三羊马的,最后也板了 ,但 金叶先启动,就
自然先上金叶了,还计划板上加仓,但手慢了,后来撤单了。 招标股份,是看到 基建板块起来了,板了不少, 它即是基建 也有数字竞价, 于是就追了, 几乎买在了早盘的最高点, 早盘最高是23.66, 看到这个数字我以为今天这票差不多完了, 但下午借助板块强势,突破了早盘的高点23.66于是 就撤了陕西金叶的排单又加了招标。
总的来说 算是开门红, 三个板, 要是把 招标股份换成
设研院 就完美了, 这样就是 空间板+ 一进二板+ 首板+ 20cm首板 全有了 。也正是这样的不完美也给自己提醒, 自己还是有很多的不足 ,设研院 这么明显的一个票盘中然没及时发现,还有它还有个转债也不知道,这些应该在周末就预备好的(预判好今天可能基建会有动作, 查好哪些是有转债的票)。